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从穿着可以看出男人是否会出轨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3-29 16:13:08

  其实女人出轨跟男人一样,也有很多异常表现,甚至表现得更为强烈。出轨中的女人往往比出轨中的男人更为专情。出轨中的女子犹如刚刚化茧的蝴蝶,尽情地舞蹈绽放。有的出轨女人将男人们图个开心找情人的游戏当成爱情来对待更是得不偿失。出轨中的女人痛并快乐着,拥有的不再觉得珍贵,得不到的欲罢不能,令人同情之余也能觉出其可恶之处。

  从穿着可以看出男人是否会出轨

一、领带之类的小物件

  多数男人都与时尚无缘,他生活中的必备品,从吃、穿到住、行,哪一样不是靠女人打理。如果你发现他的审美喜好突然发生了变化,有几条你都没见过的领带出现时,你就应该考虑到他应该是受到了第三者影响。如果他撒谎是自己买的,那么请放心,男人对衣服与领带的搭配并不敏感。如果他一直都保持买领带的习惯,可以另当别论。如果这一问题是近期才出现的,就要留心了。

二、对鞋子的态度发生了改变

  以前他并不关注自己的鞋子,甚至都不记得擦鞋子。近期却经常将鞋子擦得锃亮,这种变化落在眼里,心里就要给自己提个醒了。从心理学上说,鞋子是性的一种表达象征,鞋子和穿鞋的习惯都可以表示出男人的性格,其象征意义不仅仅涉及到鞋本身,也涉及到买鞋这一行为。而且鞋子对男人而言,更多地象征着婚姻,尤其是婚姻稳定的程度。如果他开始反常改变鞋的状态,至少说明,他内心渴望有新的可能。

三、开始关注内裤、袜子

  内裤和袜子都穿在别人见不着的地方,男人一般是忽略的。如果他突然很在意自己的内裤和袜子,几乎百分百会有新爱情的发生,而且还是爱情萌芽阶段。因为许多男人在新爱情稳定下来之后,又会恢复常态,不再介意穿有破洞的内裤和袜子。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