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接吻方式测出你的性格(图文)(图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05-24 13:51:40

     爱情就像致幻剂,依恋的爱情让人找到归属,激情之恋让人迷醉。有人因此而抚平心灵创伤,有人因此而骄纵放任。但也许你还不知道的是,和男朋友热烈亲吻时,肢体方式已经尽显你的个性。

题目:你和正在热恋的男朋友接吻时是什么情形呢?

A.双眸紧闭

B.漱口消毒

C.留下吻痕

D.热烈拥抱




【选好后往下看!答案在下面】

A.双眸紧闭型

你是个典型的浪漫主义者、新鸳鸯蝴蝶派,传统的个性、正规的吻法。然而由于很容易踏陷情网,又能为爱奉献一切,在所不惜地终生不悔,因此常受爱情幻灭之苦。所以当你在谈恋爱时,最好将这份感情落实扎根,不要寄望过高,以免到头来好梦易醒,徒留余恨!

B.漱口消毒型

你不仅洁身自爱,而且恐有洁癖。如果你刚吃过大蒜、洋葱,口有异味,这表示你体贴对方;否则当你的情人欲吻你时,会分不出你与漱口水之间的差别何在!你是个要求十全十美的人,容易紧张而且害羞,如果事情不尽已意则感到失望及沮丧,反映在性上则相当保守自闭。

C.留下吻痕型

你希望周围每个人都知道你有多么爱他,所以你刻意留下'此地无银三百两'的爱情印记。你的吻痕就如同刺青一般是爱的象征,希望它永难磨灭,表示此人已有所属,请勿染指。可怜的他,只有破费自行购置高领衫,遮掩一番。

D.热烈拥抱型

爱到深处,双舌会打结。这种激情的法国式接吻最能激起情欲的火苗,未婚男女最好步步为营,及时扑灭。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