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一个透视心灵的游戏,你愿意直视它吗?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互联网 发布时间:2016-01-06 23:42:57

 济南二安心理心理测试一个透视心灵的游戏,你愿意直视它吗?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在生活中你可能会遇到各种事情,见过形态各异的物体,门这种物体更是司空见惯,如果在你的眼前出现下面这几种门,只能选择一种,你会选哪一个?这是一个透视心灵的游戏,你愿意直视你的灵魂吗?

   71763C80199C.jpg

   1号:乐观,对待任何事情都十分简单明朗。你经常顾忌周围的人,喜欢昂贵的整套餐具和蜡烛,还喜欢好吃的面包等之类的日常所用的简单的奢侈品。你喜欢旅行,还喜欢其他国家的文化。你为了使别人开心,经常努力创造愉快的气氛。你要记住,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向任何人寻求帮助。

  2号:认真,简洁,不喜欢多余的东西。为了成为干净完美的存在而在努力着。你要想一想,这样做到底有没有价值。对你来说你的成果就是你的一切,在工作或者事业中有极强的胜负心。现在虽然不知道是否应该沿着经历或者计划继续下去,但是忘记端正的态度是不可以的。你的人生很均衡,喜欢体验多彩的生活或体验。如果你现在的生活很保守,那么试着思想开放一下。那样会有你意想不到的变化发生。

  3号:创作,你可以用不同的方式表达自己。还有,不管掌握什么,你都能创造出新的事物,所以你喜欢宅在家中的事业。你需要多和外面的世界接触,重视自然及和其他的人交流。

  4号:艺术,极富艺术气息,你偏爱用文字、音乐、绘画或其他艺术形式,来表达自己。你有点性格分裂——时而开放友好,时而冷若冰霜、拒人于千里之外,你总是保持着高度的警惕性,把自己的想法和困惑牢记于心。你可能认为没有人能够真正懂你但其实,只要你放下身段、敞开心扉,就会有不一样的好心情出现。在内心深处,你忍受不了任何一丁点儿的瑕疵,你认为自己和团队都应该像岩石一样无坚不摧。你需要知道的是,其实在你周围有许多潜在的小伙伴,希望与你分享心情,互相聆听内心的甘苦。

  5号:安全,对你来说重要的就是成为集体的参与者。你喜欢建设性的同时还喜欢安全性,所以你经常在坐着不同的事。偶尔停下来看看周围是否变化太大,看看有没有什么事情发生。你做什么事情都会很好的消化。

6号:两面性,虽然你很注重外表,重视外人的看法,但是你的房间或者车里面都是乱七八糟的。这样的性格是你在遇到困难时喜欢回避。

7号:乐善好施,你恪守着过简朴生活的格言,经常记住珍贵的东西。虽然会很好地照顾其他人,从不认为自己的时间就应该属于自己。你还拥有感性的一面,喜欢有意义的东西。你很重视自己的亲人和朋友,为了他们做什么都可以。但是,这种事事以其他人为先的态度,会让你的人生很劳累。

8号:时尚,愉快活泼的性格使你保持着年轻与朝气,你虽然性格平和,但是自信心不足,平时总是担心着一些特别的事情。  

9:聪明,自信,一般的事情你都可以很好的处理。你可以很好的解决问题,有着绝对的自信心。因为享受简单的人生,没有给周围留下太华丽的印象。还喜欢做朋友的购物指导等帮助周围人的事情。

  10号:坚强,在人际关系中你充当着成为别人意志的角色。你要求生活中充满安全与安定,具备很好的对比意外的特点。但是,你也具有创造性的一面。你虽然喜欢制作剪贴簿、音乐等艺术类的东西。你总是想自己解决问题,不想给周围的人带来负担。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