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为什么女人都希望拥有一个Gay男友?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5-23 09:41:54

  对女人来说,所谓亲密的关系是一种通过对话建立同感的关系。将自己的内心和秘密吐露到什么样的程度决定了亲密感的程度。而对男人来说,亲密的关系则是性的关系。让男人对一个女人产生亲密感取决于是否可以和这个女人发生性关系。所以,男人们对女人所说的“我爱你,但不想和你上床”这样的话,是无法相信无法理解的。正是因为男人和女人对“关系”有着不同的理解和定义,所以他们很难从彼此的关系中获得他们想要的东西。女人希望在和男人的关系中获得一种经由自己与对方的交流而产生的新鲜感,同时还有交流带来的快感。然而真正的交流是与性无关的,这种交流只能从没有强烈的“男子汉观念”的男人那里获得。这就是为什么女人们会希望拥有一个Gay男友。

  “嗯?为什么?!”

  “如果有个Gay男友就好了。”当听到我说越来越多的女性有这样的想法时,大多数男人都是这样的反应。对他们来说,这是即使改换立场也无法想象,甚至重新再活几百次也无法理解的想法。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指出,说到同性恋,异性恋男人只要听到“同性”这个词就已经全身起鸡皮疙瘩地难受了。好莱坞喜剧电影中不时会出现那种异性恋男人不小心和同性恋男人有了身体上的接触,就恶心到呕吐的场面。异性恋男人会有这样的过敏反应,是因为他们有种无意识的恐惧,担心自己是同性恋。正是为了隐藏或者甩掉这种恐惧,那些男人们才会有对同性恋如此夸张的排斥行为。他们对同性恋越是排斥,就越能向自己证明,自己是个真正的男人。

  几年前红遍全球的美剧《老友记》(编者注:《老友记》,英文名Friends,又名《六人行》。)中的人物钱德勒,是一个曾经有性取向心理创伤的男人——他的父亲是一个变性人。有一天,钱德勒躺在妻子莫妮卡准备好的洗澡水里,享受到了SPA的乐趣。点上香薰蜡烛,倒上几滴植物精油,躺在温暖的洗澡水中,钱德勒一方面感到无比享受,一方面又忐忑不安。因为他觉得SPA是女人喜欢做的事情。看出他心思的莫妮卡给了他一个航空母舰的模型。手里握着这个只有男人才喜欢的航母模型,其男性气概得以证明的钱德勒,终于能安心享受SPA了。

  我看到这个场面,确信这部分剧本的作者一定是个男人。因为如果不是男人,这样的情节是很难被构思出来的。虽然钱德勒被塑造为一个总是在怀疑自己性取向的男性角色,但其实大部分男人都有这种不安。很多时候,男人们为了满足自己的渴望,都需要一个属于自己的“航空母舰模型”。有些男人去看电影的时候,会说这场电影是免费招待的,不去白不去;而去疏解压力、享受按摩的时候,会说是被女朋友逼着去的。这些话对他们来说,就是“航空母舰模型”。

  像同性恋一样被男人们深恶痛绝的还有另一种人,那就是所谓的“小白脸”。在男人们看来,那些被称为“小白脸”的,都是些长得像女人一样俊俏秀丽,受到众多女性欢迎的男人。女人们常以为这些男人是出于嫉妒心而讨厌“小白脸”,殊不知个中缘由其实微妙而复杂。

  曾经有人问一位在首尔江南地区风靡一时的花花公子,他大受女性欢迎的秘诀是什么。他的回答非常简单:“再难看的女人也有自认为漂亮的地方,只要找准了并加以赞美,就能百发百中。”

  女人们对于可以理解自己,能与自己产生共鸣的男人,很容易毫无防备地敞开心房。但一般男人都不具备这样的能力。男人们觉得,打开女人心房的正当方法是自身的努力和能力,而用俊秀的容貌或者巧妙的言语这些投机取巧的方法去诱惑女人是不正当的。所以,贬低那些男人,称他们为没什么能力、靠女人吃饭的“小白脸”,其实是大部分男人在为自己像个男人却不受女人欢迎这一事实寻找合理的借口。在男人们中间,虽然也会把那些“阅女无数”的人称为大哥,但他们其实并不认为是能力或实力让“大哥们”获得了女人的青睐。

  我们知道男人们究竟想要的是什么,但男人们穷尽一生,都无法理解我们女人究竟想要的是什么。虽然这不能不说是个悲剧,但通过分析我们在男女关系中所渴望得到的东西来看,或许这也和那个所谓的“男性标签”有关系。我们通常会被我们女人所没有的特质所吸引,比如强于女人16倍的肌肉力量,像熊一般平稳沉着的性情以及能够守护女人的姿态。如果不是因为这些,我们干吗还希望和这群臭烘烘的,话也说不通,又不肯和我们一起逛街购物的男人共度一生呢?

  但是,我们能从女性朋友身上得到的,无法从男性伴侣身上得到。他们绝对不能给我们那种从同性朋友身上得到的满足感。有些女人在有了男朋友之后便疏远了自己的闺蜜,这么做未免有些傻。当充满刺激感的恋爱初期过去之后,谁来帮我们填补生活和精神上那么多的空白呢?

西安心理咨询:http://www.hexiexinling.com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