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你怎样迎接你的爱神?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9-17 18:22:17

 济南二安心理文心荟萃你怎样迎接你的爱神?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如果你恋爱了,你会以什么方式公开恋情?你能否长久地容忍地下情?下面就来测一测吧。

1、曾经谈过很多次恋爱

超过4 跳到2

4次之内 跳到3

2、觉得自己很讨恋人喜欢

是的 跳到3

一般 跳到4

3愿意为感情付出时间、精力、金钱等

永远都是感情第一 跳到5

看情况而定 跳到4

4、当恋人告诉你他还有别的恋情时,你会

虽然痛心,但依然寻找解决方案 跳到5

如果涉及第三者,马上分手 跳到6

5、是什么让你这么留恋身边的人

付出太多已成习惯,除非新目标出现 跳到6

爱他很深,离开会让我受不了 跳到7

6、当你发现恋人并不是你所想象的那种人

尽量去改变他 跳到7

沟通,不理想就算了 跳到8

7是一种牺牲,你认为这句话

不对,爱是相互善待,彼此活得更好 跳到8

有一定的道理,以前不觉得,现在有体会 跳到9

8、尝过失恋的痛苦感觉吗

是的,痛苦了很久 跳到9

还好,很快痊愈 跳到10

9、失恋之后,是否觉得从前的记忆都变得空荡荡了

是的,当时觉得很多事情都是空 跳到11

还好,至少还拥有一些美好的回忆 跳到10

10、会为了男友的身份地位而长期隐瞒恋情吗

会的 跳到11

不能接受太长时间的隐瞒 跳到12

11地下情走到务必公开的时候,你觉得

最好一下子全天下都知道 跳到12

慢慢来吧,很多事情需要过程 A

12、为了将地下情公开化,你会

撒娇、诱惑、半推半就地,甚至连哄带骗 B

使出撒手锏,不能拖得太久了 跳到13

13、如果选择将恋情公开,你希望是

我主动将他带出来 C

他把我带到他的圈子里 D

结果

A 一段恋爱关系中,也许你爱起来并不是疯狂的,却能把一段感情发展到荡气回肠的地步——可以隐藏可以压抑可以永远是地下感情。不过,这种荡气回肠,往往只在你的内心演绎,外人看你都是云淡风轻。说到这种隐忍的感觉,就像看电影《花样年华》,多年之后,剧情犹在,当事人却各有际遇,谁能说得清当事人到底有没有爱过?可是,只有你自己知道,在长期的隐忍里,你有多少酸楚。没有办法,你太注重另外一方的看法,或者彼此的身份地位,或者你觉得时机不合适,而你又不想破坏你们之间的恋情,所以,你会尽力去保守秘密。

B 爱得刻骨铭心恨得入心入肺,或者说因为用情太深,所以就算你再孤独,你都愿意为对方飞蛾扑火。容忍地下情算什么,只要彼此深爱。可是,你不是真正的屈服,你心底会慢慢地生出一些无奈、抓狂、恨铁不成钢的感觉。表面上不说心里却有怨怼。所以,如果对方一直持续地对你好,不会让你伤心难过,不会让你觉得自己被忽视了,不会让你觉得走着走着前面又没有路了,那么你会如珠似宝地保护对方。地下情有点难忍,但往往也忍了。但是,如果这中间出现什么纰漏,那可就不好说了……

C 很多人都以为,你一旦恋爱了,就要让全天下的人都知道。的确,你喜欢爱得坦坦荡荡,但是在此之前你必须考虑清楚:这个人值不值得自己把他带出来,让他成为身边光芒万丈的那一位?对于恋情,你考虑的其实并不是爱得有多深,是否能得到足够的回报;而是这一段感情要像一面镜子一样,看到自己在当中有非常美好的一面。只有这样,你才能用一点母仪天下的风范去宠爱对方。可是,如果让你持久地低调,你会觉得那太艰难了。你需要的是对方给你最大的尊重,要么向全世界公开,要么就让自己从此离开。

其实,感情于你而言,一开始都不会是太严肃的事情。哪怕是地下情,你觉得都可以配合一下,甚至有些时候因为用情很深,不知是太爱对方,还是太爱深爱某人的那种感觉,你会用不在乎去掩饰自己的感情,好像压根没有发生似的。但是长久的地下情,会磨灭你对爱的期待,因为那需要忠贞的感情和持久的忍耐。在这种情况下,你很容易立场不坚定,要么一不小心发现更好的目标就跑了,要么就是要求对方给你一个回答。因为你不能让自己长期处于一个风雨飘摇的环境中,你开始害怕、开始挣扎,因此很难好好地维持下去。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