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别再羡慕高颜值了,其实你有更美丽的东西
作者:静心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6-01-10 22:43:30

济南二安心理文心荟萃你有更美丽的东西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拥有美丽的外表是上帝的眷顾,高颜值会吸引更多人的眼球。迷人的气质确是后天练就,颜值高并不等于拥有魅力,气质会提升你的魅力指数,怎样提升魅力指数?吸引力的法则就是,你所吸引的不是你所追求的,而是和你本身相似的。

  音乐 音乐是表达自己的一种方式,我们的品味和性格会影响我们探索不同的音乐,不妨试试多听一些音乐,甚至是学一门乐器都是很不错的选择。

  运动 各种极限运动能训练我们的身体和意志,让我们成为更坚强的人,因此也能让我们更迷人,经历过冒险的人会更吸引别人。

  幽默感 适应新环境而产生的紧张感会让我们显得很无聊,人们更喜欢能逗他们开心让他们笑的人。具有幽默感的人会有吸引力,赢得有效社交的次数会比看上去严肃的人要多。

  朋友圈 要使自己变得更有吸引力,需要一些有益朋友。因为正能量的朋友能给我们一些正面的影响和让我们性格变得更迷人,我们的大脑选择合体出现在集体中的面孔是因为这样看起来会更平均,所以才吸引人。

  微笑 美丽源自于内,一个人笑得越大方,看起来就越迷人,开心的面部表情能填补其他不理想的空缺。开心是最有魅力的感情。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