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微微一笑很倾城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8-06-13 15:34:50

 济南二安心理热点资讯微微一笑很倾城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微微一笑很倾城,微笑可以让你战胜自己,战胜你的对手,赢得世界。微笑可以疗愈你的创伤,在你能够疗愈你的世界之前,你得先疗愈自己。因为你内在所做的任何一个改变,都是整体意识的一个改变。所以,我们先从如何自我疗愈开始,然后再讲每个人,如何作为一个独立的个体,疗愈自己,疗愈你的整个世界。

什么是疗愈?也许,更有意思的问题是:你要疗愈的,是什么?通常,如果你认为自己患了某种疾病,而你要疗愈这种疾病。那简单的说,所有你们所认为的疾病,都可以看成是不舒服。所有疾病的源头,或者造成疾病的原因,都是因为你在抗拒你的自然本我。你的抗拒造成你能量上的摩擦,于是就造成不舒服。

当你不做你自己,当你抗拒你的真我,那你的振频就很低。要知道,想象力的振频是很高的,因为它是你的身体意识与高我的沟通管道。所以,如果你想成为某个样子,那么现在的你你想成为的你之间的差异,就会造成低振频能量与高振频能量之间的摩擦。显然,差异越大,摩擦越多。差异越小,摩擦也越少。所以,你可以把疗愈理解成为:不断提高你的能量,从而使当下的你和能量平衡的你之间的差异越来越少,摩擦越来少的过程。你也可以把疗愈理解成为:你调整能量的过程,从而使当下的你和你的真我的差异越来越少,摩擦越来少。

所有的疾病都是你降低自己的振频,远离真我。同样,所有的疗愈都是你提高自己振频,朝向真我,很多人都已经明白,真我跟做生活中最让你兴奋的事,有着非常强的连接。所以,活出你的梦想,你就是在平衡自己的能量,也是在疗愈自己。

这也是为什么欢笑有着如此强的疗愈效果,因为它能提高你的振频。任何时候,你做着自己爱做的事,你会感觉:更想笑笑。任何时候你欢笑、享受自己,你会感觉:你更加喜欢做 你真正想做的事。笑笑,会给你带来信心。自信,则会让你更容易欢笑。所有这些事,都是互相连接的。如果你能到做其中一件事,那你做其他事也就容易得多。有些人可能会说,我没有足够的信心,无法去做真正让我兴奋的事。要知道,如果你能看见欢笑、自信、兴奋和做最让你兴奋的事之间的连接,那你就可以通过各种不同的角度和方式来获得自信。

如果你没有自信,无法做你兴奋的事,那你可以做些简单的事情来帮助自己,比如:学会让自己更容易笑,让自己笑得更轻松。如果没有自信,无法做你兴奋的事,那你可以去做当下最让你兴奋的事,不论你觉得自己能不能做到,你都去做。通过这种方式,你就不断地创造出积极正面的实相,并且会在未来不断地强化你的信心。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