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快乐婚姻几步曲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7-20 23:27:37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在婚姻中,我们都希望给予对方快乐。怎样才能把快乐传递给对方?

一、快乐的你 让对方幸福快乐的最好方法是,你的快乐,放下了内心真正所想,违心取悦他人,就是提醒对方,他的快乐是你的责任。

二、管理好自己 不管你跟一个人多亲近,你们之间的关系也不由这种客观联系决定,关键是你们的想法。大多数人都想尽方法控制别人的行为和做法,哪怕他们根本没能力这么做。他们本可以控制自己的想法和对事物的定义,可偏偏对自己的这个能力视而不见。你永远无法控制他人,却完全能够控制自己。常有人认为,只要伴侣能稍微有所改变,自己就会舒服一些,这样的想法其实是本末倒置。

三、不要以取悦对方为目的 每一段恋情或婚姻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是美好的。两个受到爱和美的吸引而走到一起的人,自然先看到对方的优点,同时,两个人也会用尽全力取悦对方,哪怕并非出于真心本意。但是,基于取悦他人的行为并非出自内心所愿,放下了内心真正所想,违心取悦他人,就是在鼓励对方产生困扰,提醒他,他的快乐是你的责任。

四、感染对方 让自己快乐也只有一个方法,那就是尊重自己的内心,做真正的自己。你与你的内心统一和谐,平静、放松、愉悦。你的快乐是那么明显,而离你最近的人当然最先被吸引,她被你感染了,她抓住了快乐的情绪。她开始忘记自己为什么事而烦恼。

五、分享 你爱一个人,不是为了让她依赖你,而是要鼓励她找到内心真正需要,变得坚强、独立、自信,这样的她才能幸福快乐。在任何人际交往关系中,我们都要清醒地意识到,关爱和善待每个人,不是为了取悦他们,而是因为你与内在的自己相契合,于是满怀着世界上最强烈的爱。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指出,真心去爱,尊重自己的内心,让你的婚姻饱满,你的家庭幸福和谐。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