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幸福是一种能力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5-03-18 20:57:37

    心理导读:济南二安心理,人活着的第一要务就是要使自己幸福,什么是幸福呢?很多理论在讨论它,简单地说幸福,就是一种不郁闷,有点儿知足的状态。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人们被纷纷扰扰的事物所诱惑,而感受不到阳光,正能量给自己带来的幸福。人的生活不需要很多,而永远满足不了的是自己欲望。所以在生活中,往往是因为潜在的欲望,期待太高,太多,太乱,所以就不快乐。幸福感来自我们的行为活动和人际关系,个性基础,收入和环境。你具备幸福的能力吗?

一、正能量 不要让负能量扰乱你的思想,阻挡别人的干扰进入人的思想,是降低自己的焦虑水平。心理学把人的意识叫客观心理,它会思考,推理,潜意识是主观心理,它没有思考分析能力,会全盘接受意识暗示的信息,它是一个比意识大几万倍的大仓库,积存着我们所经历的几乎所有事情的深层记忆,潜意识用这些记忆控制着我们的情绪,它是我们情感的发源地。你对生活中的事物选择上要留意了,你总是选择好的,潜意识就总是得到正能量的暗示,它控制的情绪就会积极的多,人的身体也会相对正常的工作,人也容易开心起来。反过来,如果你总是喜欢从负面去看问题,潜意识得到的暗示就是消极的,它控制的情绪就会在低潮的层面活动。

二、行动起来 幸福不幸福,不要天天思考,而是要动起来。首先你要确认,在此时此刻,做此事是容易做到的,做你期待的所谓大事是不太可能的,所以,你就把心放下来,把精力放在眼前事情上。聚焦当下,做一个容易做到开心的事,制造幸福。

三、客观认识自己 由于当今社会观念的影响,有些人搞不清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么,认为当下流行的东西就是好的,不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盲目追求所谓时尚,不能客观理性的对待自己的需求,带来了各种幸福的困扰和障碍。只有客观认识自己,回归理性状态,才能找到真正的幸福感。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