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聪明的女人不做情人,而找情人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27 08:47:22

  世间关于爱情,林林总总,纷繁复杂。各式各样的爱情都有,但人们对于小三、情人这样的爱情却有一种嗤之以鼻的感觉。大体是因为这是一种侵犯性的爱情吧!现在的社会,我们彼此心知肚明,男人有钱可能会变坏,女人变坏了肯定有钱。对于做情人,不同的人看法也不一样的!

  性情洒脱的人说那是自由恋爱,爱一个人有什么错;道德原则高的人说破坏平衡而追求所谓的爱情本身是一种罪过;而更多中立的旁观者不过对此作为谈资,说男人色,女人坏罢了。做别人老公的情人,对于女人来说本来就是一件具有挑战性的事情,她们是怎么看待的呢?

  女人看待“情人”二字不一样!

  人们说女人是水做的,那男人一定是海绵。因为从古至今,你会发现女人离不开男人,并且和男人一样为自己爱的人疯狂。即使被扣上道德低下的帽子,做了别人的情人也在所不惜。关于情人有没有爱情,到底对不对?不同的女人有不同的看法。

  ■迷失的女人

  迷失的女人看待情人很简单,只要我喜欢,我爱他就好,其他的我都不管。至于家庭的问题,只要他离婚我就嫁。有一种死猪不怕开水烫的感觉,这种女人本持道德的底层,行驶着本我的命令,拥有不合理的信念,只想要欲望的达成。

  ■普通女人

  老公就像身上的关节炎,天气不好的时候就会隐隐作痛,正常的天气就不痛;而情人就像香港脚,那是心中止不住的痒啊!她们觉得还是自家的老公踏实,别人的老公虽然好,但止不住自己的痒。对于挖墙脚,抢男人的事情,她们是绝对做不出的!这种人,代表着社会大众的道德底线,遵从自我原则,有欲望,但欲望被自己的理性给支配着。

  ■聪明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对于情人而言,只会莞尔一笑。因为她们不会像迷失的女人那样作,她们懂得“不作死就不会死”的道理;也不会跟普通女人一样,一辈子跟着一个男人,时而欢喜,时而郁闷。在她们的情感游戏里,她们是主角。聪明的女人不会做情人,聪明的女人会找情人。男人找女人,女人也可以找男人。聪明的女人独立自强,情人或许她会爱上,但绝对不会在一起,因为她们知道情人之间的爱情就如昙花。

  你若爱上一个人,最好远离情人的角色

  当下流行什么红颜知己,蓝颜知己,说白了一点,就是一个能排解自己内心寂寞烦恼愁的情人角色。不管是红颜也好,蓝颜也罢,他们的地位就是情人角色。如果大家把爱情奉若神圣的纯洁的,那么这些红颜、蓝颜是不允许存在的,但事实恰恰相反。

  如果,你爱上了一个人,恰好又被对方爱着,但你们注定无法在一起,如果你不想失去他,最好不要与他做情人。因为它一时让你得到快乐,却永远让你背负着伤痛。

  为什么这么说呢?

  ■首先,任何关系由暗入明是一件满心欢喜的事情,正如“柳暗花明又一村”了,而由明入暗的关系,就会让人步入黑暗,提心吊胆。也就是说一旦两个人成为了情人,你们的关系就进入了一种地下式,便不再感到轻松透明。情人的角色因见不了阳光而产生一种不安全感。从而会向对方提出要求,用许多要求来填补自己的内心,一旦要求满足不了就会陷入情绪的漩涡,甚至在患得患失之中迷失自我。

  ■其次,情人之间太敏感,因为彼此距离太近而失去保护色,朦胧美。情人的眼里容不得一粒沙子,一粒沙子也能磨碎人的心。难免为一些小事而争吵不断,两天一小吵,三天一大吵。时间长了,男人就走了,情人的面具也就摘下来了。

  ■最后,做普通朋友或者说关系很近的朋友比做情人好。关系是独立自由的,你是你,我是我。虽然我们之间有某种情愫,但这不会让自己迷失。拥有各自的生活,不会要求对方,偶尔分享快乐,分担悲伤。爱一个人,真的可以这样,看着她/他就行,过好自己的生活。

  不过,对于最后一点来说,很多人是做不到的,这就要看个人的悟性了。只字片语是无法解释清楚的。因为有人说这样一句话:和自己爱的人做朋友,很痛苦!总有一天会把持不住,结果要么是情人,要么是陌路。这是多么无奈的一件事啊!

  所以,济南心理咨询专家指出,很多聪明的女人,不会甘于做男人的情人,她们了解人性中自私的一面,与其做别人的情人提心吊胆,不如找自己喜欢的男人做自己的情人潇潇洒洒。不过,我希望不管是谁,拥有自己一份真的感情才是最幸运、踏实的。情人的角色就如电视剧中的配角,最后的结果要么死了,要么退出故事情节的发展。

西安心理咨询:http://www.hexiexinling.com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