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男人婚姻疲惫的七大信号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5-06-10 10:03:37

  信号一:陪老婆逛街的次数越来越少,周末经常借故外溜。

  尽管大多数男人都厌烦和女人一起逛街,但迫于爱人的压力和心情,他们还是愿意偶尔委屈自己欣然前往的。所以,女人一旦发现自己多次要求他陪着逛街,而他一次都不答应,并全还没等你开口就借故走开甚至是去单位加班,那一定就要引起足够的警觉了,不管此时他是不是对婚姻真的有所不满,聪明的女人都会把这个看作一个婚姻危险的信号,至少应该是给婚姻浇浇水松松土的时候了。

  信号二:下班一回家就上网玩游戏聊天,相互交流的语言越来越少了。

  这种情况,显然不是男人没有时间去和你交流,而是他有比和你交流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尽管这些事情都是些无聊的网络游戏和聊天,但他们都觉得这比和你交流起来要快乐。也许他们最初这种习惯和嗜好的养成只是因为一时的爱好和打发时间的需要,但长此以往必将导致夫妻间的隔阂加大,没有交流的婚姻是非常可怕的,更不会有任何的生机和幸福。我的建议是无论再怎么忙相互都要给婚姻一个交流的时间,这才是婚姻的长久之道。

  信号三:总是加班到深夜回家,第二天很早便就赶着上班。

  也许这个信号,在许多宽容和支持老公事业的女人看来,算不了什么,但仔细分析起来却不容忽视。尽管我们不能完全否定他经常加班到深夜确实是因为工作压力大,但不管什么理由,如果次数多了,至少从客观上说明他的注意力已经渐渐从老婆和家人的身上转移了,且不说他的身体吃不消,长此以往必将对婚姻不利。更有甚者,许多男人只是把工作忙做为一个借口而已,而真正的根本原因还在于妻子和这个家越来越对他没有吸引力了。

  信号四:老婆每次电话要么说自己没空,要么敷衍了事,无多少话可谈。

  而一旦和别人聊起来,却可以眉飞色舞津津乐道。这个信号是非常明显的,其实他说自己没空或敷衍了事的真正原因还是因为他对妻子已经没有足够的耐心和兴趣了,在这样的一种心理促使下,男人只能是越走越远。

  信号五:总是主动让老婆回娘家或者出去旅游。

  他们这样做,多半目的是想让自己有更多的自由独立空间。如果不幸让我言中,那这个信号是非常危险的,轻则说明他已经厌烦和自己结婚的这个女人了,重则反映到他有可能已经采取行动另有私密安排了。

  信号六:在日常生活中,挑老婆的毛病次数明显增加。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指出,这种情况下,如果女人本身没有多大变化的话,女人这些平时看来再正常不过的一些习惯和行为如今都让男人看得不顺眼了,很显然这只能被理解成是这个男人对这个女人在审美上的疲劳,同时也是婚姻感觉上的疲劳。

  信号七:性生活次数越来越少,就算是难得一次也时常表现出缺乏耐心甚至是力不从心。

  其实假如没有身体状况的话,男人床上的表现是最可以反映出他的情感动向的。否则的话,就只能说明两点:一点他真的是已经对这个女人没什么感觉了,只是限于婚姻的义务交“公粮”;另一点是他的存货越来越少,所以每次只能力不从心。所以,无论哪一点都应该引起婚姻双方的重视,这样或许还能大大减小婚姻破裂的可能性。

  其实,这七点并不是完全不允许的,只是假如它出现的次数多了,并且有多条叠加存在的现象,女人就要引起警觉了:“他是不是对我不再感兴趣了?我自己身上是不是存在做得不够好的地方?该如何改善?”只有做到了这点,男女双方才能让自己的婚姻顺利走过这段婚姻的疲惫期,让婚姻更加长久幸福。

西安心理咨询:http://www.hexiexinling.com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