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咨询——读读这些感人的文字吧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原创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4-02-13 16:19:05

    我们把心给了别人,就收不回了,别人又给了别人,爱便流通于世。


    走过的路,不要再走。错过的人,别再回头。

    风还是一样地吹。花还是一样地开。太阳还是一样地升起。

    所谓的永远,只是代表昨天。所谓的爱情,只是代表当时。有一些人活在记忆里,刻骨铭心;有一些人活在身边,却很遥远。

    总是在不经意的时候,回眸远眺,看着一路走来时的脚步,有苦,有甜,有笑,有泪。在走走停停之后,放慢了匆忙的脚步,感受那一路走来的弥足珍贵。

    多少人爱你青春欢畅的时辰,爱慕你的美丽,假意或者真心,只有一个人爱你那朝圣者的灵魂,爱你衰老了的脸上痛苦的皱纹。

    做你自己,说出你的感受。因为那些对你重要的人不会介意,而那些介意的人对你并不重要。

    人们喜欢仰慕着别人的幸福。乍一回首,却发现自己也被别人仰望着、羡慕着。只是,你的幸福,常在别人眼里,却不在自己心里。

    无论你今天怎么用力,明天的落叶还是会飘下来,世上有很多事是无法提前的,活在当下。

    不需要海枯石烂的山盟海誓,只需一生一世的默默相守。不需要奢华的烛光晚餐,只需两人一桌的粗茶淡饭。

    宁愿是条鱼,7秒一过就什么都忘记,曾经遇到的人,曾经做过的事,都可以烟消云散。

    有人会因为你的缺点而讨厌你,但是,也会有人因为你的真实自然而喜欢你。

    幸福,是用来感觉的,而不是用来比较的。

    这个世界没有一种痛是单为你准备的。尘世的屋檐下,有多少人,就有多少事,就有多少痛,就有多少断肠人。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