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医生—思路决定出路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7-21 23:10:17

 

QQ截图20130721231106.jpg

编辑推荐

《思路决定出路大全集(套装共4册)》内容最全面,案例最丰富,视角最新颖,观点最精辟。
突破思路,找到出路,找到办法,突破人生。
第一部从企业到个人、从理论到实践、从观念到方法、从经营到管理、从为人到处从事,从生活到事业……系统全面阐释思路决定出路的总结性大型作品。
内容涵盖更丰富实践运用更全面,案例剖析更精辟理念阐释更透彻。
企业经营没有思路不行,组织管理没有思路不行,工作没有思路不行,生活没有思路不行……在逆境和困境中、有思路就有出路:在顺境坦途中,有思路才有更大的发展。思路决定出路,有什么样的思路,就会有什么样的出路。对于普通人,思路决定自己和一家人的出路;对于领导者,思路则决定一个组织、一个地方,乃至一个国家的出路。
思路决定出路,方向决定人生。想法决定做法,办法决定效果。脑袋决定口袋,观念决定贫富。角度决定深度,高度决定广度。态度决定行动,力度决定速度。格局决定布局,布局决定结局。
无论是企业的经营,还是个人的发展,都是一个在不断开创新的思路中选择和变化的过程。思路是决定企业和个人成败的关键因素,思路不同,看待世界的视角不同,对待生活的心态不同,解决问题的方法不同,由此会产生截然不同的结局。思路错,则山重水复;思路对,则柳暗花明。优秀者与平庸者的根本区别就在于他们是否能够主动寻找获得成功的好思路。优秀者能够不断思考,开拓创新。积极寻找新的思路,进而突破人生中的一个个难题,最终取得成功;平庸者则墨守成规,缺乏思考,最终成为人生跑道上的落伍者。《思路决定出路大全集(套装共4册)》从社会人生的宏观角度,以开放的视野、前瞻的思想、精辟的见解为广大读者搭建了一个解放观念。引爆思维的思想交流平台,帮助领导管理、企业经营、商务、职场等各界人士辨别混淆在事态本质规律之中的扑朔迷离的假象,破除大脑中长期形成的根深蒂固的陈规陋习,拓宽眼界,找到成功的思路,塑造成功的心态,掌握成功的方法,在现实中突破思维定式,克服心理与思想障碍,确立良好的解决问题的思路,提高处理、解决问题的能力,把握机遇,能为人之不能为,敢为人之不敢为,从而开启成功之门。
 

媒体推荐

任何成功最初都是一个思路,任何失败最初也是一个思路。思路决定出路,观念决定行动,可怕的落后就是我们观念的落后。我们许多企业日复一日地在重复经营与管理上的错误,是因为我们已经习惯了这些“错误的观念与方法”。
  ——中国创造学会副会长 秦骏伦
思路决定出路。基于现状,你必须有一个清晰的思路。思路决定了你现在需要做什么,现在所做的又决定了你未来的发展。
  ——《山西日报》报业集团首席财务官 侯忠泉
思路决定出路,性格决定命运。“思路”是指一个人做事的思维和发展的眼光,它决定了个人成就的大小;“性格”是指一个人的品格和心胸,做事要成功,做人必先成功。一个做人成功的人,事业才可能有长足的发展。
  ——乐山百威电器公司总经理 张智勇
思路决定出路,创新推动发展。
  ——北京大学经济学院副院长 郑学益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