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济南心理治疗—倾听,让关系更美好
作者:济南二安心理汇编 来源:济南心理咨询 发布时间:2013-06-22 23:08:01

 

QQ截图20130622231028.jpg

编辑推荐

《倾听,让关系更美好》为什么人只有一张嘴巴,却需要两只耳朵?成功沟通的秘诀:能言善道不如冼耳恭听!
 

媒体推荐

“什么是真正的倾听?为什么人们不听?”作者问。难道它已经成为现代生活的“珍奇宝物”?尼可斯告诉我们如何利用这项“艺术”改善与修补夫妻、爱侣、亲人、孩子、朋友与同事的关系,甚至告诉我们如何提高我们自己的“听能力”。他也解释“什么不是倾听”,解释我们为什么不听、以及倾听的障碍为何(特别是“防卫是因为过度的情绪反应”)。幽默、真实生活案例与简单的练习,让本书成为一部实用,甚至有趣的自助手册。
  ——《出版家周刊》(Publishers Weekly)
有力且知性的一本书。
  ——《当代心理学》(Contemporary Psychology)
一本将许多倾听基本原则做重要回顾的书,这些原则是我们在生命中的某些阶段已经学到、却又很快遗忘的。本书的优势之一是:尼可斯直接对读者说话的能力。
  ——《家庭心理治疗学报》(Journal of Family Psychotherapy)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