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二安心理咨询中心:
成立于2003年,隶属中华医学会。0531-81155995,首批获得资质
认证的公益性山东心理咨询机构,
济南心理咨询专家在线,对青少年
儿童心理咨询,婚姻家庭、考试工
作减压疏导,情感沟通等。本中心
长期关注大众心理需求,多位经验
丰富的心理医生,运用多种有效疗
法等帮助来访者走出困境。愿您身
心二安。

人们想要去征服死亡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5-22 09:30:23

在德国,如果爸爸非常好,那么女儿就会说,我想要很多个你,或者我想要一个像你一样的男孩子,因为对于她来说,很难去想象,有一天,爸爸会离开她。

但是生命的真相就是,在很漫长的生命中没有什么是永久的,也不可能是永远的存在的。因为任何的东西,只要有开始就一定会有结束,没有开始也就没有结束,同样没有死亡也不会有生命。

今天早上,我的助理去世了。在五周前,在我的工作坊里,他突然感到非常虚弱,然后就有人送了他去医院,医生认为他是肺部感染,两周之后确诊为癌症,再两周之后他就死了。
在现代的社会中,人们想要去征服死亡,想要控制死亡,这是非常愚蠢的。如果人类成功了,那么人类也会走到终结。没有结束,也就没有开始。
所有的事物,就像春天一样,之所以被人们称为新鲜的东西,是因为有旧的东西死掉。生活就是这样,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在最开始时,我并没有很震惊,但同时,我也是感到非常震惊的。在过去的3年当中,他参与我的工作,他是很享受的,并且他的结局也很美好--没有经历很大的伤痛。但是对于他的家人而言,仍然是很难接受的。

版权所有2009-2012:二安心理咨询
Copyright@All rights reserved 使用本网站即表示接受本网站服务协议

专业从事 心理咨询 心理辅导 心理治疗 私人医生 出诊服务 在线约谈 团体咨询
电话:0531-81155995  QQ:931846944  信箱:2anjk@163.com

鲁ICP备13013641号-1


技术支持-中国康网